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

想念是“痛苦”的


昨晚, 我凌晨2 点才上床睡觉。


没有你的陪伴,夜变得很长,很难熬。


我便打开朋友们送的礼物,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们。


我并没精心的准备圣诞礼物给他们却能收到自己爱不释手的礼物,


觉得很欣慰,很开心。


我非常谢谢朋友们所送的礼物,谢谢他们的心思。


能认识这种朋友真是我的荣幸!


我便拿出图画纸,画了几张圣诞卡片准备送给亲爱的朋友们。


虽然昨晚没有你的陪伴但幸好有位知心表姐陪我聊天,


不久也有一位好友来信问候我,


让我忘记一时的痛苦。


之前,我尝试欺骗自己其实你没离开过这里,但我真的做不到,


心里觉得不是味道,酸溜溜的。


没有评论: